此篇除了是要慶祝我們傲嬌女王的生日之外,還有齋藤玥喔喔喔~~!!

正文:

「喂!高尾,快一點啦!比賽都已經開始了。」

坐在板車上的是秀德高校的綠間真太郎。

 

「真是的,我不是已經很努力的在騎了嗎?還有啊~為什麼每次小真猜拳都贏呢?」

高尾一邊滴汗,一邊喘氣的問。

 

「哼!那是當然的,因為我已經盡了人事,接下來就是聽天命了。這是今天早安您好說的巨蟹座的幸運物。」

綠間將放在左手掌心上的綠色物體拿高。

 

「咦?河童...?還真的什麼奇怪的幸運物你都可以準備呢...這該說你很厲害嗎?」

高尾無奈的嘆氣。

 

「話說回來,小真你明明就很在意比賽,還說什麼不要去。」

載著綠間的人就是擁有鷹之眼的高尾和成。

 

「我...我才沒有在意比賽,只...只是剛好和回家的路蠻順的,所以我不是刻意去的唷。」

綠間有點汗顏的用他平時纏著繃帶,時常保養的黃金左手稍微推了下眼鏡。

 

「蛤?比賽地點跟你家完全是反方向啊!嘛~沒關係,小真就是傲嬌。小真,好可愛喔~」

高尾開始戲弄綠間。

 

「不...不準說我可愛,我一點都不可愛。還有我...才不是傲嬌...」

綠間連忙否認高尾的控告。

 

這時,在高尾眼中的綠間,周圍散發著許多萌之花,還有種像是少女漫畫中,女主角對男主角怦然心跳的代替網點的粉紅色泡泡。

 

"啊~果然是小真呢!太可愛了。"

高尾轉過頭繼續騎車,綠間完全沒發現高尾的臉上浮現了一絲幸福的微笑。

 

「喂!你騎錯了吧?這邊可不是往比賽場地的方向啊?」

綠間用空下來的右手拍了拍高尾的肩膀。

 

「啊~小真你放心,我只是抄近路而已喔!」

 

 

 

高尾好像在計劃著什麼...

 

 

......販賣機?!

 

「喂!高尾,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抄近路會跑到這種地方嗎?」

在綠間太陽穴附近的青筋不斷的跳動著。

 

眼看著高尾從口袋拿出錢包,拿出幾枚硬幣投入販賣機。

 

「碰!」

高尾緩緩的彎下身,拿取剛才買的飲料,紅豆年糕湯。

 

綠間看著高尾這些熟稔的動作,不禁猜想難道他也喜歡紅豆年糕湯。

 

「吶~拿去。」

只見高尾把他手上的飲料遞給綠間。

 

「咦?給我嗎?你不喝?」

綠間微微皺眉的疑惑表情,不禁讓高尾笑了出來。

 

「拜託一下,這可是紅豆年糕湯欸~~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要買給你的吧!」

高尾真心的覺得綠間單純的很可愛。

 

稍微溫熱的飲料讓綠間不知為何地感受到一絲幸福

 

「喔…謝...謝謝啦!不過,為什麼要買給我啊?今天又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。」
綠間雖然疑惑,該有的道謝還是有。

 

「蛤?不會吧!小真你知道今天幾月幾號嗎?」

高尾不可置信的想,這種忘記自己生日的人不是只會在電視裡出現嗎?

 

「我知道的唷。」

綠間得意的用左手中指推了下眼鏡。

 

「今天是七月七號。」

 

「啊...小真你真的呆的很可愛欸...你忘啦!今天是你的生日。」

高尾還是忍不住說了小真好可愛的話。

 

「生日...啊!對齁,我都忘記了。嗯...難怪今天的早晨占卜有說巨蟹座說不定會忘記重要的事。哇!果然很準。」

綠間好像有點搞錯重點的頻頻稱讚早安您好的超高準確率。

 

「唉...小真你真是...」

高尾強迫自己相信真實世界上會有忘記自己生日的人。

 

「不過,小真,如果你以為生日禮物只有紅豆年糕湯的話,那你就錯了。」

高尾漸漸縮短他與綠間之間的距離,把綠間逼到了販賣機旁。

 

「幹...幹嘛啊...」

綠間小聲的說。

 

「就讓我來告訴你傲嬌是什麼吧!」

 

於是乎

高尾的計劃實現了!!!

 

後記:
綠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!
看完有沒有覺得被萌到(才沒有

和綠間同一天生日的我的好碰友~~
生日快樂啊!以後要一起去漫博會^^

題外話,前幾天我有跟到跌倒大大的RC(ゼーノ)

超開心的:)

而且ㄉㄉ人超好:D

arrow
arrow

    ●○月詠楓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