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楓 : 呼呼...剛才寫完標題突然發現電鍋蒸午餐忘了加水進去...嚇了一跳XDD
      還好剛蒸不到三分鐘QQ

咳咳...回到本標題:))

大家點文好不好呢~~

這應該順便算人氣破1000的活動好了(順便((?

只是我沒甚麼把握能完成各位大大的要求,所以我知道辦點文實在是十分危險XDD

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自己能夠努力到甚麼地步^0^

所以請各位多多包涵:D

要點文請在以下留言喔~~~

不過我現在比較OK的就是我部落格上有寫過的動漫(滾啦

如果是點其它動漫的可能要看看我有沒有看過,

不過還是可以提出來啦,只是我能寫出來的機率很低(咦?那妳搞毛啊!!

如果我沒看過可能就請大大重新提出新專案這樣之類的(別給人家添麻煩啦妳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單子如下 (*為必填)

 

*動漫名稱 :

*標題 :

*CP(角色配對) :

*情節走向 : 如:甜文.悲文.虐文....之類的~~

結局走向 :

*你的暱稱(這樣我才能知道要寫給誰XDD)

完成期限 :(我會盡量在期限內完成的!!如果沒遇到暑輔的話X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就這樣,如果你自己想再補充甚麼也是可以自行增加的呦~~

限5人(1人可點1~2篇:)) )

如果這次順利的話,下次再增加人數: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點文 活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●○月詠楓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