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歐雷雅的點文:DD

 

睜開雙眼,因為設定冷氣三小時的時間已經超過,房裡悶熱的空氣,讓睡衣因汗水而伏貼在身上。

窗外還是籠罩在月色當中,我撐起身,轉頭看向床頭櫃的鬧鐘。

03:09

啊啊~原來還這麼早……
難怪窗外沒有鳥鳴聲。

我起身走向冷氣,按下啟動鍵,再將時間設定為2小時後自動關閉。

將自己用力的摔向床,床墊的反彈使我感到心煩。

 

為什麼呢?
自從他走進了我們的生命,
一切都,
變了。

 

那天,一位轉學生進入了我們的世界。

那位轉學生很可愛,有著一頭綠色的秀髮,那有時狡猾的雙眼似乎令你十分注意。

 

他的名字是,


狩屋正樹。

 

看著你和他的關係,從互相討厭到有種微妙的感覺,我不禁問自己,如果我再不表示什麼的話,霧野你會不會離我而去?

 

之前天馬問過我為什麼不要向霧野表明心意。

我那時震驚了一下,平常看起來天然呆的天馬竟然會察覺。

我告訴天馬我曾經想嘗試,不過我之前和他聊天的內容,霧野回了我一句:

 

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吧!

 

當下聽到,我只能說我很害怕,如果連朋友都當不成,那我絕對不行告訴霧野我真正的心意。

「走吧!一起回家。」
某天課後練習完,我向你說出從小說到現在的那句話。

每次只要看到你點頭,彷彿就能證明你是我的。

不過今天卻變了調。

「啊~對不起,神童。狩屋說他有事情想告訴我。不用等我,你先走吧!下次再請你吃蛋糕補償你。」
霧野帶著歉意的笑容跑向學校後門。

有事情?該不會我最怕的事情要發生了?!

我不安的跟在霧野後面,發現他在一棵榕樹下,而低著頭的那個人就是狩屋。

因為距離有點遠,聽的不是很清楚,所以我悄聲移動到最靠近他們的一棵樹,我緊張的心不斷的碰碰、碰碰的跳著,我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,因為怕那過大的心跳聲會被你們聽到。

 

「霧...霧野學長!」
狩屋害羞的低著頭,雙手緊握,好像這樣能減緩緊張感。

「你對我是....喜歡還是愛?」

霧野聽到後,似乎受到一點驚嚇的退後一小步。

「我...我很喜歡學長喔!那霧野學長對我是什麼感覺呢?」
狩屋閉上眼睛努力說出他最真誠的心意。

「欸...我或許...也喜歡你吧!」
霧野害羞的笑著用手指頭搔搔臉頰。

而霧野的答案果然不出我所料。

 

啊啊,
要變成孤身一人了嗎?

 

我惆悵的緩步離開。

但是,我沒注意到地上有些許落葉便踩了下去。

「嚓嚓!!」
啊!完了...

「咦?神童?你怎麼還在這裡啊?該不會你聽到了...」
霧野疑惑的看著我。

而我忍住不落下的眼淚在這時候潰堤了。

「對...對不起,我只是很擔心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,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告訴你。」
我忍不住了!我一定要讓他知道。

「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!從小時候就一直喜歡著你只是一直都沒有勇氣告訴你,因為我怕你會離我而去。」

「神童?!」

「隊長...你不能搶走我的學長。」
狩屋深怕自己重要的人被神童帶走,不甘示弱的警告神童。

「但是...沒關係的,我會祝福你們的,拜託你不要從此離開我。」

「神童,我怎麼會離開你呢?你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。」
霧野伸出手,將神童臉上的眼淚
輕輕的抹掉。

「嗯。最好的朋友。」

 

或許,"一輩子最好的朋友"這個稱號,也不算太差吧!

 

「神童,我先送狩屋回去。明天見囉!再請你吃蛋糕。」
霧野燦爛的笑著離開。

 

這時,一個人影從遠方走來。

因為背光所以神童看的不是很清楚。

「呦~神童。」

「咦?南澤學長?」

這之後又是個充滿著喜歡還是愛的故事了!

後記:
耶~我寫完了!昨天半夜十二點多靈感君來找我了,可喜可賀(?

貓貓怎麼樣??可以接受嗎?(好像有點糟糕...
其實我覺得好像寫完有點悲劇QAQ

謝謝貓貓的點文~~~~~
真的好久沒寫閃GO了(趴

arrow
arrow

    ●○月詠楓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