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神小心翼翼的走在街上,就像間諜一樣隨時注意路上的狀況。

 

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,所以誠凜的前輩們都追著他,叫他好好的接受他們的好意,手上拿著禮物盒,臉上露出不懷好意的感覺。還有教練也拿著蛋糕追著他,說什麼絕對不會跟上次日向的生日一樣,這次有好好的提升廚藝。

 

不過火神才不會相信呢~

 

教練的廚藝要進步的話,就得先讓她對食物不可以加入保健食品的概念改觀才可以啊~

 

火神倚靠著街道旁的行道樹,從口袋拿出手機,撥打他最想一對一的人的電話。

 

「喂,是青峰嗎?」

 

「蛤?你誰啊?」

青峰慵懶的聲音從手機傳出。

 

「我是……喂!上次不是已經給你電話號碼了嗎?你沒輸入啊!」

火神無奈的苦笑。

 

「啊~火神嗎?哈啊……有事嗎?」

才剛睡醒的青峰邊講電話邊打哈欠。

 

「啊...就是呢~你家可不可以借我躲一下?」

明明用手機通話,也沒開視訊,對方也看不到,可是火神卻不好意思的搔著頭。

 

「蛤?為什麼我家要借你躲啊?能進我家的只有我自己。」

 

"啊咧!這句話好耳熟。"

 

「不行...嗎?唉...這就說來話長,籃球隊的大家現在正在追捕我。」

 

火神不想說明原因,反正青峰也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,這樣反而方便。

 

而且連黑子也不見了,真不知道他跑到哪裡混了。

 

「啊...好吧!反正我現在沒事,不過你要補我一次1 on 1。」

青峰用無所謂的語氣答應火神的請求。

 

「1 on 1沒問題啦!謝啦~那我現在過去你囉。就這樣。」

 

"沒想到那個黑皮...不是,是青峰大輝人還不錯嘛。"

 

火神抱著這樣的想法,前往青峰家。

 

"叮咚——"

 

「來了。」

 

一開門看到的是青峰身穿紅色吊嘎,下半身穿著隨興的四角褲。

 

"這傢伙完全不把我當客人啊!"

 

「隨便坐。」

背對著火神,青峰朝著廚房走去。

 

「笨蛋神,你要喝什麼?有綠茶、紅茶、牛奶、果汁。」

青峰蹲在冰箱前,吹著從冰箱傳送出的冷風。

 

「你家飲料真多,嗯...果汁就好了,謝啦,白癡峰。」

坐在客廳沙發上的火神疲憊的閉上雙眼回答。

 

青峰回來時手上拿著一藍一紅的馬克杯,輕輕的放在客廳桌上。

 

火神感覺沙發有點下陷,往身旁一看。

 

「那個...」

青峰看著天花板,有點支支吾吾的說。

 

「嗯?」

火神轉過頭,看著青峰。

 

「生日快樂。」

 

「咦?你為什麼...」

 

「啊,剛才哲傳訊息告訴我的,你看。」

青峰把手機遞出來,將黑子傳給他的訊息打開。

 

〖主旨:青峰君請加油〗

《今天是火神君的生日,請好好努力吧!接下來的內容請轉交給火神君。

火神君,我先祝你生日快樂。但是,如果你要向我要禮物的話,我現在已經給你了喔!

總而言之,兩位請感情融洽的一起度過吧!不用感謝我喔。》

 

「哈?這是什麼意思?」

 

火神大我的神經還是沒有辦法體會到黑子的處心積慮,不過幸好青峰大輝白癡歸白癡,他的頭腦至少比眼前的笨蛋還好上幾倍。

 

「祝你生日快樂啦。」

青峰難得的靦腆表情被火神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

「青峰,難道...你在害羞?」

 

只能說火神太沒神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。

 

「我...我哪有。只是太突然了,所以我沒有準備生日禮物。」

 

「喔!沒關係啊~我不在意的,而且你能借我到你家避風頭我就很...唔...」

 

火神話講到一半,就被青峰的嘴堵住。

 

「唔...嗯...」

 

直到快不能呼吸了,青峰才放開火神。

 

「呼...你,你幹嘛啊?」

 

火神手捂著嘴,喘著氣的看著青峰。

 

「這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,好好感謝我吧!笨蛋神。」

青峰得意的拍拍火神的肩膀,像個偷吃糖果的小孩般的傻笑。

 

「這...這是什麼奇怪的禮物啦!」

 

不過火神雖然嘴上這麼說,其實心裡非常高興。

 

兩人不約而同的心想:

 

〖哲,謝啦!下次請你喝香草奶昔〗

〖黑子,你這個影子真的太盡責了吧!〗

 

而這時坐在速食店裡,喝著奶昔的黑子打了個噴嚏。

 

「唉...就說了不要太感謝我了。」

 

"不過,幸福就好。"

 

後記:

火神,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!

有沒有很閃xD

黑子這個影子真的超盡責的,連前任光和現役光都兼顧到,真的太OPwwwww

arrow
arrow

    ●○月詠楓○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